Title02 About

本公司成立于公元2000年,成立之初主要生产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NTC Thermistor)等相关被动组件属于电子零组件业。NTC是一种高温度系数对温度极为灵敏的半导体组件,其主体是经过高温烧结的精密电子陶瓷。NTC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当温度感测与补偿、液位、风速感测等用途。目前公司客户主要集中在3C消费性电子产品如(智能型)手机、NB及平板计算机等,终端客户多是世界级大厂。

公司本着不断创新的理念,于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提出『石墨烯』此神奇材料之后,我们在2011年时便投入氧化石墨烯与石墨烯等先进材料的前期研究,并于2013年成立先进材料事业部。主要产品涵盖氧化石墨烯与石墨烯相关原料,并依照客户需求进行各种功能化的改质,以发展出各种不同领域的应用。为提供客户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基于氧化石墨烯与石墨烯材料开发各种终端之应用,以加速客户将产品商品化之进程,达成双赢的目标。

无论是在NTC相关产品或是在氧化石墨烯与石墨烯相关产品上,我们除提供客制化的服务外,对于高科技业产品要求高精确性及质与量的服务上,我们皆尽全力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并期望成为每一位客户最贴心的伙伴。

Title02 History
Icon Y1

铱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Icon Y2

NTC(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正式投入研发。

Icon Y3

NTC开始量产。

Icon Y4

通过ISO9001-2000年版认证。

Icon Y5

整合各式被动组件并导入市场,替客户做全方位之服务。

Icon Y6

大陆营业部成立。

Icon Y7

TJ/TS/TA4 sensor系列通过UL1434 认证。

Icon Y8

导入无卤系列产品。

Icon Y9

SMD NTC系列产品通过UL1434认证。

Icon Y10

开始进行氧化石墨烯与石墨烯等先进材料前期研究。

Icon Y11

成立先进材料新事业部。

Icon Y12

氧化石墨烯与石墨烯相关产品开始量产与营销。

Icon Y14

氧化石墨烯与石墨烯量产厂房建立与量产设备购置。

E-WAY TECHNOLOGY

Title02 Quality
  • 一切以符合客户需求为首要原则
  • 加强厂内各流程及质量之监控与改善
  • 加强质量异常之矫正处置及预防改善情况
  • 要求各单位加强流程之有效性,并且针对客户需求不断改善
Bg 091
Icon Y4

通过ISO9001-2008年版认证。

Icon Y8

TJ/TS/TA4 sensor系列通过UL1434 认证。

Icon Y10

SMD NTC系列产品通过UL1434认证。

Img Rohs
Img Cruus
Title01 T Mineral
Img Mineral011

身为良好的企业公民,铱卫科技自当善尽社会责任、尊重人权,并持续关注冲突矿产议题,致力详实调查供应链,以确保锡(Sn)、钽(Ta)、钨(W)、金(Au)等金属,并非来自刚果及其邻近国家受武装团体控制之矿区所开采,并透过负责任的采购行为,跟供货商共同响应。

1.

要求供货商不采购及不使用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冲突区域之冲突金属。

2.

要求供货商追溯所有产品中所含的金(AU)、钽(TA)、锡(SN)和钨(W)来源,以确保这些金属不是来自于「冲突矿区」。

3.

要求供货商将此要求传达给上游供货商。